第9集  音樂家老婆剝核桃事件

主君與剝核桃大嬸對話,太陽的裝扮超美的 ↓

主君9.png  


這一集開頭的對話,主君與太陽的關係有進一步的發展。主君告訴太陽他的傷口,車熙珠與主君當時是戀人,但背叛了主君與他人預謀綁架他,本該可以好好恨車熙珠的,但車熙珠卻在他眼前被爆炸炸死,他知道她是被犯人利用的還死了,他無法去恨也無法原諒,無法去告訴他人真相;身邊的人又都以為車熙珠是與主君一起被綁架而死在主君面前,以為主君對車熙珠懷抱深深的罪惡感,所以無法談戀愛與結婚。甚至主君也懷疑當年爸爸並沒有交出那100億的項鍊給綁匪,他懷疑爸爸也不愛他這個兒子。

這個事件,讓主君對人懷抱的是被背叛的恐懼感、不信任、不安全感,所以從那之後他不但無法閱讀,也把心門關緊不讓任何人靠近,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可以計算的利益關係,無所謂喜不喜歡,只算有用沒用。一個極度怕被愛與愛人的人

所以說穿了,主君只有談過一次戀愛,從此以後就再也沒談過戀愛了! 男人女人全部推開,親信只有金室長一個… 他根本就是個純情直男啊XD(之前和太陽在床上也沒對她怎樣)。相較之下,依太陽溫暖的個性與優秀,過去應該遇過很多男生的追求,所以和主君比起來她這方面就厲害多了(不管是閃躲或是掌握節奏)。這之後會有更多著墨~

後來金室長向主君詢問,找到犯人與項鍊以後太陽怎麼辦? 主君回答:「那就,沒有,利用價值了。」這時候的主君還是想防守! (遇過那種事,實在很難不去害怕太陽哪天會拋棄他的可怕結果… 主君不是會因為害羞或不敢承認就在他人面前講違心之論的人,他是唯我獨尊的純情直男)

太陽也發現了姜宇接近他是想要調查她與主君的關係與100億項鍊的下落,並不生氣,但主君知道她也會傷心的。後來到太陽的「特別顧客諮詢中心」辦公室找她,開門前還自言自語「沒用的話,該把這裡撤了吧。」(防守!)

這一幕非常經典好笑,原來太陽平常是這樣睡覺的,超級不安穩的(睡太熟太放鬆會被附身,入睡只能淺眠,睡到一半會有鬼把她吵醒),主君保護她一起睡覺… 明明想要防守,但看到對方就會忘記這件事XD,這就是喜歡哪~~太陽應該是夢見她抱住主君,超開心地亂摸,主君的表情很寵愛~ 太sweet了這段

之後他們結算工資時有一段對話非常重要~ 主君想要了解太陽的態度與想法
主君:妳,我要是說撤走的話,妳是打算安靜地走開嗎?
太陽:社長每天都說滾開,都沒怎麼感到受傷,所以可以一直聽下去也沒關係。這次要是說滾開的話…
主君:又會再次聽到吧,因為妳每次都要我講三次才會走。
太陽:沒錯… 但是如果社長是真心地要我走開的話,一次就會聽話的。
→ 這時候自卑的太陽依舊覺得自己是無法要得太多的,自己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即使這男的可能有點喜歡自己也一樣;再來就是主君留她是為了車熙珠,她是可以看到車熙珠的雷達罷了。而主君也在防守為自己找出路(金室長在第12集說的),如果哪天怎麼樣了,太陽又不喜歡自己,這段關係隨時可以分開的,給自己安全感

後來金室長再度助攻一下,讓主君買一條太陽項鍊XD。主君看起來沒有興趣,但自己偷偷跑去買了(項鍊有想套住他人的佔有意味啊! XD…) 晚上下班以後,太陽突然出現在門口,主君以為她是來拿項鍊的超緊張XD(純情直男無誤!),結果太陽是為了「音樂家老婆剝核桃」事件,借主君家的廚房一用

在廚房裡面兩個人的互動超有趣~ 1. 主君剝核桃的樣子很好笑^^,2. 兩人的爭執很可愛,3. 主君一聽到太陽喝酒會被占據身體有回不來的危險想也不想就把酒收起來不准她再喝的樣子超妙的

主君後來想知道太陽對於他出差一個禮拜的想法,太陽說還好啦,已經沒那麼怕鬼了(其實明明很怕,但或許是知道主君的心思以及自己只是雷達的想法,她在主君面前總是選擇表現不非常在意他)

鋼琴師耍了小賤招,想要讓死去的太太佔據太陽的身體,和他一起回法國,副社長得知以後,趕快打電話給主君確認(其實副社長是站在太陽這裡的呢!)。
主君趕快趕回Kingdom,遇上了剝核桃的大嬸,大嬸也來幫太陽助攻! 這一段非常地重要~~

剝核桃大嬸:你不好奇嗎? 這女孩是怎麼看你的?
(在廚房,太陽告訴剝核桃大嬸她的心事,她是喜歡主君的,但主君卻有非常喜歡的人,所以這是秘密喔)
主君:我不想知道。
剝核桃大嬸:為什麼? 你擔心一旦知道了,就怕這筆帳就算不過來了嗎? 這筆帳早就算不過來了,又為何還要留她在身邊呢? 你的祕密我也很好奇,所以實在不想離開這個身體。
主君:妳給我看清楚了,滾開。(走上前去親了太陽)
(剝核桃大嬸離開太陽身體了,太陽倒在主君懷裡,主君第一次真正地擁抱了太陽… 之前第4集抱的是車熙珠)
這時候主君已經了解,自己是真的愛上太陽了,親下去就代表他打算面對自己的心意! 但是他的表情卻顯得有點哀傷,主君知道自己對於放在心裡的東西是很害怕的(都15年了還不能讀字… 可見那個創傷多深)

在機場,這段對話展現了主君一面承認自己對太陽的喜歡,一面又考慮防守的矛盾

金室長:太陽沒事了嗎?
主君:我有事。雖然金室長努力讓她留在我身邊。為什麼?
金室長:看到你能改變真的很好。
主君:如果這個女人一直在我旁邊的話,我會一直改變的。我不想改變

最後一幕,主君回來了~還帶了個未婚妻! (算是利益聯姻,這位未婚妻也是豪門千金,為了想奪回財產的控制權與主君結婚)太陽臉超慘超傷心的

--

續~【主君的太陽】10 瓷器鬼纏住姑姑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