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集  失蹤孩子的媽媽事件

一起散步 ↓

主君16.png  

後來主君用盡方法把太陽從飛機上騙下來,過程是利用可愛的太伊玲驚人的演技XD,非常好笑~~這一集基本上就是主君和太陽難捨難分的一集。主君後來說他們根本沒有開始過,哪裡來的結束啊,一般的約會根本沒有過,因此提出與太陽約會一次的想法。一起去吃頓飯,一起散步,主君最後攬著太陽的肩膀,說「太恭實,不要走」。太陽默默地流著淚,她不得不走。太陽不是不知道主君下的決心(也有好多人來勸太陽留下),也知道主君願意包容他,但是太陽無法忍受的是現在這樣的自己啊~~那時候主君的苦澀與太陽的悲傷,實在太感人了~~~

那個孩子又出現在太陽面前,當初是為了他主君才被螺絲起子刺傷的,但是太陽最後還是幫助孩子了… 太陽告訴主君自己的想法,主君終於願意放手,不過離開前又嘴壞亂講話一次,太陽說「你以後可以罵我是勾引人的壞女人」。主君走遠後還哭哭了。不過導演很聰明,只有拍背影而已… 就算我們是全視野的觀眾,也不可以看到主君的眼淚的~ 但這一幕真的好感人,看了真難過

下一幕主君從床上醒來,念著太陽滾開已經375天了,主君每天都在數饅頭過日子XD~~沒事就會去垃圾桶那裡跟垃圾桶大叔聊天XD

太陽回來了,金室長又感冒了XD,每次感冒都是策畫助攻,這次他事先知道太陽吃飯的餐廳,又幫主君安排會議在那裡。主君遇到太陽非常高興,太陽告訴他自己已經看不到鬼了,可以喝酒了。主君才不信,叫太陽喝了兩杯酒,結果太陽搭計程車回家時被鬼魂佔據,把計程車司機嚇得半死XD(這段很好笑)。主君尾隨太陽,發現太陽根本就還是老樣子,把她帶回家(那個前未婚妻小姐被放好多次鴿子XD)

其實這段已經交代了太陽的成長了。過去太陽完全不可能獨自出門到餐廳吃飯享受夜景的,但主君卻在夜晚的餐廳遇到她。主君還用他放手前太陽說的台詞罵她「沒錯,太恭實,勾引人的壞女人。」


第17集  垃圾桶大叔心願事件

太陽也是衣架子,但這部戲裡沒機會穿太多漂亮衣服 ↓

主君17-1.png

粉嫩的顏色~有什麼衣服可以難倒這個人??? ↓

主君17.png  

把太陽從計程車挖出來以後,主君帶她回家了~ 太陽依舊是見鬼的太陽,沒有改變。太陽從主君家裡醒來,主君repeat了當時太陽在他家講的台詞(第4集),這段實在太逗趣了!!

半夜太陽鬧個不停,太好笑:變成小女孩,狂吃冰淇淋,主君只給了一碗,還說再吃我們恭實會拉肚子生病的,還會有小肚子XD;變成貓咪,超會演的,好像XD;然後是變成誘惑男人的講法文巴黎女人,主君的表情超無奈好笑,還說「我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XD~ 中間太陽半醉半醒過來,說了一大堆話,不小心把心裡的心事與計畫對主君講出來了XD

太陽回來以後,第1件事就是回去買旅社大樓,結果沒想到主君先買下來了XD~ 主君一直問太陽什麼時候要給他打電話,但太陽都不理他,還說等你想好價錢請金室長聯絡我吧! 主君最後把樓賣給太陽了,不是優惠價是市價,呼應到第2集主君說的「那麼想跟著我嗎? 那直接說這棟樓是妳的我還能考慮考慮」

因為太陽認真地要執行自己的勾引計畫,主君也不知不覺被牽著鼻子走,金室長提示他「主君應該不是會跟著順序走的人啊~」主君聽了似乎醒了XD,金室長在後面拍手太好笑了。主君很認真地要找太陽吃飯互動,但都碰釘子了,太陽只是要主君等自己的電話

這一集解決的是「垃圾桶大叔心願」事件,主君跟著太陽,說垃圾桶大叔也是我朋友~~後來也圓滿解決

太陽告訴主君,自己能活過來,是因為鬼魂的幫助,可以見到他們是自己與他們的約定,幫助那些遺留下來的心願傳達出去,是這些約定,讓她在鬼界閃閃發亮啊。太陽因此再也不怕鬼了,收下約定與承諾後,也不討厭自己了(人真的比較可怕啦),還順便跟可以見鬼的攝影師學了很多處理鬼的技巧。太陽不只有錢可以買房買樓,還找到自己有了自信。

主君狐疑太陽該不會像愛上防空洞那樣愛上那個指路人攝影師吧XD,太陽笑說你也不是常和姑姑去吃相親飯XD,主君說「我沒有吃! 妳知道我為了妳忍了多久餓了多久嗎???」這句話實在是太好笑了XD… 主君氣得牙癢癢的

姑姑與太陽的對話也很sweet,太陽看到姑姑肚子裡弱小的靈魂。但是姑姑超高齡的(50歲了),於是太陽對姑姑說,做選擇、守護某些東西,都是很難的事,就算做了選擇,也沒有人知道結果會怎麼樣的。雖然面臨很困難的決定,也有可能變得更難過。因為愛去擁抱一個人,結果並不一定會是幸福的。但選擇權,都在自己手裡。

主君因為一直受挫XD(純情直男是鬥不過太陽的!!),又被太陽叫去開導一下彩票大叔鬼,不知不覺主君說了「那個女人並不只是在你們這些死人眼裡閃著亮光,我的眼睛都快亮瞎了」看到人就嘴壞一直亂講話,人不在就講得這樣肉麻XD

後來太陽終於打電話來啦~~~主君非常開心地赴約啦,最後兩個人的對話非常有趣甜蜜~ 主君配合太陽,演出像是第一次見面的對話。

太陽:可能有時候你會覺得我難以理解,只要就當,她大概就是這樣吧就好了,稍微讓著我就行。
主君:不管在什麼樣的人際關係裡面,絕對不可能完全理解對方的世界。即便我無法理解,並因此無視於你,你也當作情有可原,稍微讓著我吧。
太陽:在我身邊,可能會覺得累,也可能會遇上壞事,但我不想沒有你,獨自孤單悲傷。我,要到你身邊去。因為你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我愛你。我會在你身邊,非常愛你的。我叫,太恭實,太陽,我可以在你身邊升起嗎?

主君聽了超開心的~~~但轉念一想又覺得不太對。
主君:這就是妳今天邀請我,要說的關鍵台詞嗎? 那我無法接受這樣的邀請,邀請是暫時性進入,還要再出去的,我沒有這樣的想法。我想在妳身邊,一直,一起生活下去。我從未對妳,放手過一次(真的,只要被刺激一下就會一直跑去拉住太陽XD)。因為太陽,沒有妳,地球會滅亡,妳是我的太陽(嘴賤了一整集,終於說了甜蜜的台詞了!!! God...總算覺悟把鬼出口堵起來了

太陽非常開心幸福,親了主君一下XD,這樣哪夠啊,後面的就很甜蜜了~~最後的ending是用兩個人抱在一起聊天結束的,聊天的內容是第3集主君提過的Steve J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