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不太會取名XD)

有什麼衣服難得倒這位先生嗎?? ↓

主君14.png

有什麼衣服難得倒這位先生嗎?? ↓

主君14-2.png  

主君跑去找太陽,想問個究竟太陽對他是什麼意義? 太陽用Candy的劇本告訴主君他們的關係,還把主君趕走,但是主君很follow直覺,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不過太陽還是把主君趕走了。回去後主君把副社長叫來,講了關鍵字「太恭實」後,副社長就把自己看到的都說了~XD,主君自言自語說不要再去撿了,但如果心口如一就不是主君了!!!! 在聽金室長錄音筆時,聽到了太陽的聲音… 這應該也是金室長安排的吧,因為這段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第7集)~~
(女主角實在是太會演了,每次她看著主君不承認不相認堅決推開的表情超揪心~~~)

太陽答應靈媒大嬸的契約,就是幫她去找鬼,媒合婚事賺錢XD,每天都去公墓找鬼搭訕問對方要不要結婚XD,實在是恐怖但又有點好笑~~後來太陽與靈媒大嬸在餐廳工作時,主君與姑姑剛好也在那裡吃飯,主君看太陽和男客戶聊得很開心,忍不住吃醋搞破壞。姑姑特地找來靈媒大嬸幫忙,找了個看得到鬼的人,要向相親對象漢娜小姐證明主君沒有鬼附身XD,結果好死不死全部的人都強碰在一起了!

看得到鬼的人當然是太陽,太陽看到車熙珠鬼魂就在餐廳裡,對她說「妳要不要在這裡直接說兇手是誰,如果不要的話拜託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因為提到車熙珠的話題,主君一把將太陽拉走,瞬間靈媒大嬸感覺到靈魂消失了,了解主君對於太陽有多特別了。

太陽一直要把主君趕出自己的世界裡,但是主君就是忍不住追著她跑(編劇很厲害,剛開始主君一直叫太陽走開,之後太陽叫主君走開),主君一直被拒絕又很困惑。後來害死小孩的兇手又跑來kingdom裡面想找太陽,無意間說出了「主君想替太陽死,幫太陽擋了螺絲起子」的事,姜宇終於看不下去,說是這樣沒錯~~~副社長此時再一發助攻XD,主君想到自己死過又活的事,又忍不住了,用金室長的手機把太陽騙來(太陽根本不接主君電話)

主君:我為了救妳,背後被插了螺絲起子,差點死掉了,對吧。
太陽:對。
主君:最後的瞬間我是怎麼想的,我想知道的是這個。妳知道吧?
太陽:我怎麼會知道這種事。
主君:我做手術的時候妳一直待在那裡,手術途中我心臟停止了也就是死了,死了就會變成鬼,而妳可以看到鬼,妳見到我了吧? 我差點就因妳而死,我當時,難道不是去找妳嗎?
太陽:是,是來找我的。
主君:人在最後一刻都是最坦誠的,再沒什麼好計較的,不管是什麼都會老實說吧,我對妳,都說了些什麼? 妳是聽了那些話,才嚇得躲著我吧?
太陽:是,我聽到了非常可怕的話。
主君:可怕的話? 我是埋怨妳,怎麼就這麼巧認識妳,搞得自己不幸身亡了? (太陽搖頭)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離開太委屈了,要蠻橫地拽著妳一起走? (太陽搖頭)
主君:如果當時我是這樣說的,我會想找回記憶,因為這點程度我還是可以承受的。看來,像是已經到了我能想像的最糟糕的情況了(主君發現自己講的應該是「我愛妳」了!!怎麼也沒想到自己都被害得要死了還只說我愛妳,到底是愛這個女的愛得多深啊??)

太陽:你的記憶,是不會想起來的,已經被安全地封印了,不必擔心這個了。
主君:妳,真的,覺得,沒有這些也無妨嗎?
太陽:沒有也無妨。
主君又生氣了XD,嗆說以後不會再找妳了!!! (但如果嘴巴跟行動一樣的話,他就不是主君了~~~)

後來兩個人又好巧地遇到一起!! 主君去參加酒店的創立紀念日(謝謝PPT dddaphne板友指正>u<~ ),靈媒大嬸與太陽去參加客戶的婚禮...(真的好~~巧~~~),主君看到太陽的項鍊了! 此時車熙珠再度出現了,提出向太陽借身體找犯人的要求。

而靈媒大嬸告訴姑姑,姑姑告訴副社長,副社長又跑來告訴主君,太陽好像與靈媒大嬸交換了契約,這輩子都會被束縛住呢~ (副社長在金室長不在家的時候充分地發揮助攻的功能啊~~~雖然他的私心是要是主君跟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太陽結婚,他就可以比較抬得起頭來→不知怎麼的這邏輯~ 對方哪是這樣就會被壓住的個性呢)主君跑去跟靈媒大嬸交涉,問契約內容為何,想幫太陽贖身吧XD~~ 靈媒大嬸大概是看了這兩個人相愛得很深,也來一發助攻,她問主君想找回記憶了嗎? 主君說這種東西沒有也無妨,靈媒大嬸不管繼續提示主君XD… 主君終於想起來了!!

想起一切的主君,跑去找太陽。離開前心機女漢娜問主君「中元,你在找的,難道不是這個嗎?」(漢娜很心機地一直帶著太陽項鍊)。主君聽她喊自己名字瞪大眼睛(我的名字是妳可以叫的嗎? XD),說「雖然一樣,但那不是真的」。這句話真是關鍵哪

找到太陽後,主君嘴巴還是很壞。太陽知道他都回憶起來了,但是一點也不開心,是她把主君推入險境,是她害主君差點死掉,那種差點永遠去摯愛的痛實在太可怕,她無法不責備自己。主君生氣地說「太恭實,沒有我妳是活不下去的」,其實這話是反著說的,應該是「我沒有妳是活不下去的」(感謝編劇讓主君這麼聰明,很多戲裡面的男主角失憶之後都會被女二耍得團團轉,不然就是做些讓女主角更傷心的事…另外雖然主君失憶了,但還是被太陽吸引,愛上的到頭來還是會愛上啊)

--

續~【主君的太陽】15 車熙珠事件~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