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uas4Nosl4
If this post violates or infringes your copyright, please contact me. I will delete it immediately.

之前不知道在搜尋蘇志燮的什麼資訊,不小心看到這個,看得我一直笑個不停XD~~ 其實這裡也有個有中文字幕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NfO-H2S-E),但是這段影片特別模糊,表情都看不清楚…而且只有裡面最好笑的4分鐘@@!所以還是推薦這個英文字幕的~~我把幾個比較有趣的橋段寫下來,方便對照~

這剛好是宋承憲演了藍色生死戀剛大紅時的通告,剛好錄影那天是他的生日!(因為藍色生死戀是在2000年9月18日-11月7日之間播放的,所以應該是2000年10月5的錄影吧←猜的,醬子蘇志燮當年才是個23歲的底迪!)所以他被cue到很多;但主持人也很愛cue蘇志燮的話題,朴容夏、宋承憲也很愛講他的事,因為他太內向,被講時都反應都是一直笑很囧很羞XD~~加上大家都不是很瞭解他,反差太大反而很有梗XD~~而且他在這裡面非常愛笑~~哈哈哈。蘇志燮真的非常可愛!! 這段訪談裡面可以看出這三個人的個性不同, 但是感情很好~現在要重現當年的組合,已經不可能了… 嗯。
 
以宋承憲的長相,他應該是個從小受人喜愛、被注目,所以他的肢體動作都很自在瀟灑,感覺應該是習慣當領導者或大哥的類型;朴容夏應該也是比較外向的個性,面對鏡頭很自然,主持人調侃他也滿會接話,反應很快。蘇志燮就緬靦多了,被調侃根本無法反擊XD~~ 不過因為有兩個好兄弟一起,加上主持人很搞笑,所以比較沒那麼拘謹。不然平常他受訪的照片或片段,他都會有些不自覺的拘謹感(即使是出道了17年的現在也是...GOD,我怎麼現在才認識他呢!扼腕!)

英文字幕很簡單,不過我大致把跟蘇志燮有關的片段翻譯一下,有錯再請大家指正


1. 髮型
00:48 主持人介紹三位出場
01:00 請注意這時候橘衣主持人非常認真地抱著蘇志燮,都不放開XD
01:58 
主持人:你最近是發生什麼事情,害你的髮型變這樣?(全場笑)
(蘇志燮也害羞地笑了,而且臉整個大紅!>/////<)
主持人:我的臉被我的五官蓋得好好的,但你整個臉都被你的頭髮牢牢蓋住了耶(那手勢是指蘇的髮型像安全帽?XD~~滿像的XDD)

02:28  
主持人:你不覺得他們的髮型改變很大嗎?尤其是蘇志燮呢~~蘇志燮先生,你的這個髮型讓你看起來像個超級帥的山頂洞人~~(全場笑)
(蘇志燮再度害羞地笑了,而且臉又紅了!>/////<)

2014.0410 蘇1.jpg  

2014.0410 蘇2.jpg  

2. 身材
03:30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宋承憲的身材很好,不過蘇志燮的體格也不是開玩笑的~~剛剛在抱他的時候,我第一次有那種被男人的懷抱吸進去的感覺(全場笑)
(蘇志燮再度害羞地笑了XD,不過這次沒臉紅)
主持人:不過我們在聊男子漢身材的時候,朴容夏默默坐在旁邊很安靜哪~~

2014.0410 蘇4.jpg  

2014.0410 蘇5.jpg  

3. 朋友
04:25  
主持人:宋承憲先生,他們兩個算是你的後輩同事吧?
宋承憲:是的。因為我沒有弟弟,所以他們就像我的弟弟一樣。
主持人:那你是怎麼認識朴容夏,不,蘇志燮的呢?
宋承憲:志燮高三、我大一的時候,都在一間模特兒公司兼差當model,那時候是第一次見面。
主持人:那朴容夏呢?
宋承憲:志燮是我最要好的朋友(hoobae指比自己年輕的後輩同事),容夏是志燮最好的朋友,最近我們都簽給同一個經紀公司(不確定?moved to the same management)
主持人:喔…那沒什麼特別啊,啊就朋友的朋友(全場笑)

2014.0410 蘇6.jpg
  

4. 相處
05:21  
主持人:之前朴容夏之前來我們節目時,我就知道他口才很好~,可是旁邊這兩個人,根本都不講話啊。尤其是蘇志燮先生,他安靜到令人有點坐立難安(nasty quiet)(全場笑)
主持人:他真的都不講話的,整個就是消音狀態(mute),那你們三個在一起的時候是怎麼樣的?
蘇宋朴同時回答不一樣的答案XD~ 一起吃東西/做運動/喝酒

05:47  
朴容夏:大部分的人聚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喝酒玩樂,也會聊女人的事情。但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沒有三個一起出去運動過,但每次我跟志燮一起運動,或跟承憲運動,他們都做比較重訓的運動。老實說,我們沒做什麼真的很玩樂的事情。
(主持人開了個玩笑)
06:18  
朴容夏:更糟糕的是,他們兩個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健身跟重訓了,都舉很重很大的器材,不過我沒他們那麼厲害,只能舉些小的東西。這兩個人每次健身舉重的時候,都會發出「嗯~~架!!」的聲音(全場笑)

5. 初次印象
07:34  
主持人:既然這兩個人(蘇志燮、宋承憲)現在這麼要好,但總是有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吧。請問蘇志燮先生,你對宋承憲先生的第一印象如何?那時候你讀高中對嗎?
蘇志燮:是,是高三的時候。我去參加模特兒公司的試鏡,一共有5個人在那裡。有一個人就站在那邊,是裡面看起來最好看、身材最好的,就是宋承憲。我當時就知道他一定會被選上。
宋承憲:等一下(手拍了一下蘇志燮,自己笑得不能自己XD)…

2014.0410 蘇8.jpg

宋承憲:你醬子講,大家會以為去參加試鏡的人只有5個好嗎?其實有很多人去參加甄選。
主持人:有很多人參加甄選,但是進入決賽的只有5個。是這樣吧。
宋承憲:對啊。應該要醬子講比較對,不然聽起來只有5個人參加試鏡。其實有好幾千人參加,只是後來篩選到只剩5人,我跟志燮都被選上了。
主持人:… 所以宋承憲是裡面最出色的囉?
蘇志燮:嗯。
主持人:那你對他的第一印象如何?
蘇志燮:那時候他頭髮很短,其實我有被他嚇到,哪有男的可以長這麼好看?
主持人:那你對我的第一印象呢?
蘇志燮:你很可愛、很會說話,但是你很自戀(full of yourself,希望沒會錯意)(其實也會反擊XD,全場笑)

 
6. 其實很可愛
09:10  
宋承憲:他是這樣說,不過我第一次見到他… 那時候我們兩個都被選上了,要去日本拍型錄(catalogue,不知道是模特兒的基本資料拍攝還是拍商品),我看到志燮坐在辦公室裡的小角落,所以我走過去… 他是真的一句話都不講,只是把眼皮抬了抬看我。他天生就是不講話的,但我想既然以後要一起工作,我還是對他友善一點比較好。我想要知道一下他的年紀,所以我就問他說「我可以問一下你在哪一年出生嗎?」很有禮貌地問。結果他回答我77(1. 宋承憲模仿蘇志燮隨意亂回答的樣子,2. 很不正式地回答,可能有點冒犯,3. 蘇志燮是1977生的)。(全場笑)
(蘇志燮再度囧笑了XD,哈哈哈)

2014.0410 蘇9.jpg 

宋承憲:我想他當時應該是以為我年紀比他小吧。
蘇志燮:我真的有那樣講嗎?(認真) 
宋承憲:你一點都不記得嗎?
主持人:一般人被這樣無理的對待都不會忘記的。(XD)
宋承憲:被他那樣回答以後,我想他大概心情不好…所以我想不跟這人交朋友好了。

主持人:宋承憲是1976年生的嘛~
宋承憲:對,我比他大一歲。後來我們到日本拍攝型錄,即使我嘗試著要親切一點,他還是持續沈默。後來我們回來韓國,所有工作告一段落後,有一個慶功宴(ending party)…
(蘇志燮、朴容夏都開始笑了~因為是段很糗的事,朴容夏笑得超開心)
宋承憲:因為是慶功宴,所以大家喝酒喝得很高興,
主持人:朴容夏,你幹嘛笑得這麼開心?
朴容夏:我知道這段故事。
主持人:你知道這段故事,自己笑得這麼開心,還臉紅了。

10:45  
宋承憲:那時候他還是都不說話,只是自己一個人默默喝酒,一直喝。我不知道他是喜歡喝酒還是在跟酒過不去(跟酒玩摔角Wrestling with his drink)?不過他總是很安靜地喝酒。後來我去洗手間,他就默默地跟在我後面
主持人:挺可怕的。
(蘇志燮再度囧笑了XD,臉+脖子都超紅的)

2014.0410 蘇10.jpg
宋承憲:因為我對他印象不是很好,所以我只是站在那裡…然後,很突然地,這個安靜的男人(模仿蘇志燮當時巴過來的樣子),『哥(Hyung是男孩字稱年長的男生朋友為哥哥),我們現在是不是發了(當明星了)?』
(全場大笑,三個人笑翻了)
宋承憲:那時候我才發現,他還挺可愛的。

主持人:所以我現在比較瞭解了… 你在男廁所作自己的事時...
宋承憲:(再模仿一次)『哥,我們現在是不是發了?』(蘇志燮囧到不行XD,臉+脖子都超紅快中風了

2014.0410 蘇11.jpg  

2014.0410 蘇12.jpg    



7. 沈默的硬漢
12:05
主持人:當你跟人相遇的時候,你不會想要先破個冰,介紹一下自己嗎?
蘇志燮:我個性很內向,所以我不太在人的面前說話。
朴容夏:我們都讓他去,如果他都不想講話我們就讓他自己靜靜地一個人。
宋承憲:他臉上就有寫:我很內向
主持人:我想到一件很特別的事情。有一次我們搭飛機越過朝鮮海峽,因為是要去比較小的村落,所以我們搭的是小飛機,那真的超晃的。那個真的沒有誇張,水杯在桌上就這樣跳上跳子下的。飛機上的人都嚇到驚呼,不過那種飛機本來就是這樣。有人本來在看報紙的,會因為嚇到把報紙熊熊收起來。不過蘇志燮先生呢,坐在我隔兩排的位置,就只是在看自己的書。下了飛機以後,我問他說:「蘇志燮先生,你剛剛都不害怕嗎?」他回答我說:『如果我們死了,那就全都會死。』(全場笑)
主持人:提到這個是說,他真的不太說話,很有男子氣概(manly)。
    所以是說,飛機晃得這麼厲害,『哥,我們現在是不是要死了?』(全場笑,蘇志燮囧翻了)

2014.0410 蘇13.jpg

 

8. 一個人跳舞
13:32
主持人:那請問朴容夏,你對蘇志燮的印象是什麼?
朴容夏:我們去喝酒的時候,他就一個人喝,也不乾杯,就自己喝自己的,一杯接一杯。喝到醉了他就走人,就不見了。就算是他的生日派對,我們布置了氣球還給他禮物,他還是一樣自己喝自己的然後走人。
蘇志燮:聽起來不是什麼好事。
朴容夏:不過有件事值得肯定,就是他走之前會先付帳。付完帳以後,他就會說,我是不是又付帳了?還有,他喝酒以後就要跳舞,他是個hip-hop man,就叫我的名字,說『hay man! What’s up, what’s up man!』你很難想像他會這樣對吧。有一次,他燙了顆雷鬼頭(reggae perm),喝完酒就自己跳自己的跳了一小時,都沒有人陪喔。
主持人:是對著鏡子嗎?
朴容夏:沒有,沒有鏡子,就朦朦朧朧的,他就自己跳自己的。(站起來模仿蘇志燮)他跳舞的時候,就會脫掉夾克,只穿背心,這樣跳舞。
主持人:這個人一定是個很厲害的角色。過去六個月以來,我本來以為我認識蘇志燮,但現在我才發現完全不同的他。大概只有跟要好的朋友才會這樣。
(主持人大哥,你說對了呢!↑)

 
大概就到這裡~~
雖然說,2000年稚嫩的蘇先生與2014年致命的吸引力的蘇先生,帥度有差(男人果然要到某個年紀才顯魅力,中間的專注與累積都沒有白費),但是這段影片裡面的蘇先生,實在太難得太珍貴了~~我看得很樂XD(但...還是有點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