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集 車熙珠事件~真相大白

 目送漢娜 ↓ 

主君15.png  

太陽:你不在我身邊,我只是覺得有點不捨的程度而已。
主君:不捨而已?
這句話就是當時主君對太陽說的話,太陽反過來對主君說回去了(第5集)

主君看太陽把他推開的心意很堅強,所以裝背痛XD,拖太陽帶他回家(這段很好笑,看很多次XD)。回家以後,主君想留住太陽~

主君:我跟妳的關係,原本以為早晚會結束,想要保持距離,但是真的經歷過結束與死亡以後,我明確地知道了,我不想跟妳結束。一直留在我身邊吧,我會承擔的。
太陽:就是說你已經決定好要這樣做了嗎?
主君:是。所以我勾引妳的時候,妳只要上鉤就可以了

但是時空已經不同了,如果在螺絲起子刺進主君背部事件之前,或許太陽會開心地接受,但是這個事件讓太陽深深知道自己是多麼依賴主君,自己是多大的麻煩精,無論如何不能再把這個人拖進自己的森林裡了。太陽告訴主君,他已經沒有防空洞的唯一魅力了,因為她現在已經沒那麼迫切需要他了。

從這裡開始,主君非常認真底想把太陽追回來。一方面幫太陽解除與靈媒大嬸的合約,一方面一直找太陽想恢復以前的關係。但是太陽堅持要把主君趕走,一直用主君以前拿來趕她的台詞嗆他XD。編劇看來想讓主君吃點苦頭,以前主君真的對太陽太任性了! 什麼都要太陽跟著自己的劇本走,害太陽一個人承擔很多委屈、心事與壓抑。不過太陽有她的想法:

太陽:我怎麼能一直依賴你? 我也有我的世界。
   對不起,社長,社長你沒有任何理由必須保護我
(這時候有個也看得到鬼的攝影師來找太陽,要帶太陽去當時她發生事故的地方)

這時候車熙珠事件有了突破性的進展
原來:車熙珠有雙胞胎姊妹,就是漢娜! 而金室長就是車熙珠與漢娜的舅舅。
金室長做好了離開主君的準備,當初是為了知道與姪女死亡有關的人物是誰,所以留在主君身邊,他想替姪女幫助主君。

太陽很想要幫主君解決車熙珠事件,但是主君不想再去碰了,他怕真相更可怕(...例如...可能金室長也有涉案!醬子就太慘了)。
主君:妳也別再看死去的人了。
太陽:好吧,我不會再強求你理解只有我自己才能看到聽到的事了。社長就安心生活吧,我這個雷達毫無用處了。
主君:太恭實,當初妳明明就是為了躲避那些妳不想看到的鬼,所以才死纏著我這個防空洞的,但妳現在為什麼要這麼拼命見鬼聽鬼話呢? 妳越是這樣,我就越沒用處了
太陽:但是你變得輕鬆了呀。
主君告訴太陽他現在委屈極了~~ 他像當初的太陽一樣,當初的太陽喜歡主君,願意沒有自尊地留在他身邊,把自己當個隨時失去作用便消失的雷達,如今主君卻也願意只當太陽的防空洞就好了,就算太陽不喜歡他也沒關係,他願意當沒有自尊的防空洞終於決心要好好珍惜對方不再亂盧防守了~~從主君失憶到恢復記憶到這個橋段都寫得太好了!!
太陽一直把主君推開、離開主君有她的原因,事實上這樣的結果不也是主君當時一廂情願要太陽接受承擔的。間接地主君也得走過太陽走過的心酸,讓主君知道太陽當時有多麼委屈~~

車熙珠的姐姐漢娜就要離開了,在機場主君與她對質,主君隱約感覺到真相,但因為金室長的情面並不想逮捕漢娜。不過在太陽、金室長、姜宇、警察的聯手下,真相終於大白。

漢娜與車熙珠是雙胞胎,但是漢娜(姐姐)被英國人領養過著優渥的日子,性格也像天使,車熙珠(妹妹)卻在育幼院裡生活,姐姐不只有美好人生,還得到自己一直暗戀的主君,萬分妒忌。當年是漢娜覺得好玩,冒用車熙珠的名字去向主君搭訕,主君以為和他相戀的是車熙珠,但事實上是漢娜。而車熙珠策劃了這個綁架案,在主君面前以共犯身分現身,想讓主君痛恨他愛的車熙珠(其實是漢娜),主要目的是讓漢娜頂替車熙珠的身分死亡,並自己頂替漢娜的人生。(仔細看主君回憶與車熙珠相處的片段,就可以察覺漢娜與車熙珠分別都有與主君互動,比較壞的想讓主君痛的是車熙珠,安慰主君脾氣又溫柔聰慧的是漢娜)

真相終於大白了,項鍊也找到了~~ 主君爸真的有付贖金!!XD 太陽讓漢娜與主君談話,讓雙方說出自己埋藏15年的話,不留遺憾。事實上,主君遭遇的,不是背叛,而是陷害漢娜是為了保護主君不被車熙珠殺掉而死在車熙珠手中的。主君曾經深愛的初戀情人其實也是深深地愛著主君,金室長也是站在他這邊一直在照顧他。了解了這一切,主君內心的傷痛與破損終於一一修補起來了

之後,太陽決定出國去尋找自己,面對自己最不想面對的東西。我想太陽是想要好好成長,至少現在的自己,這樣的太陽,自尊與自我因為這個事件一敗塗地的太陽,是不能待在主君身邊的。主君終於說了「我之所以一直叫妳滾開,是因為我知道妳不會真的滾開啊~」 (所以第10集主君知道太陽無法離開的心意,把太陽從同學會拉出去以後才來個大告白,但他的話還真是難懂,但當時他還沒療癒,只是埋頭保護自己)

--

續~【主君的太陽】16 失蹤孩子的媽媽事件 & 17 垃圾桶大叔心願事件~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