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集  幫失蹤小孩尋兇事件

太陽:「連讀字都害怕,總不能連我都讓你害怕吧」↓

主君12.png  

主君:因為妳說可以承擔才開始的不是嗎? 妳要是覺得累了,那就結束了…那妳怎麼辦?
太陽:我好像有什麼東西附身了,謝謝你把她趕走…
主君:你平安無事真是萬幸。
太陽:你怎麼來這裡了?
主君:妳不是說想要回家嗎?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就是家裡啊,妳比想像中的還大膽嘛。
→ 接下來的這段超好笑可愛的,但是太陽依舊維持之前的態度,叫主君回家,還怪他讓事情變得危險。明明主君就一直想要製造出口讓自己有安全感,但是行為又一直相反(潛意識裡想把出口堵起來嗎?XD)。太陽對於他這種嘴巴上防守這不准那不准,行動上卻又一直進擊,感到很困惑,所以就算kiss過了,她並不清楚主君的想法,或是不清楚他是否放棄之前的算盤,因此還是決定維持以往的態度,裝傻、拒絕、不喜歡… 不過太陽很厲害耶,還可以這麼淡定跟他喇賽~~

主君:剛剛(kiss)那是為了趕走不良的鬼。
太陽:趕走鬼的方法有很多,打我一巴掌也行…也是,我沒有能拒絕你的自尊心,也沒有可以傷心的心,怕都怕死了那種東西也不重要了。
主君:我也是。不知不覺總關心妳,我覺得不好受,也因為無法控制自己而覺得很傷自尊心。所以我也是很害怕主君不怕鬼,不怕被雷劈,就怕愛! 不知是第幾次說害怕了
→ 太陽聽了也無法生氣… 她也了解主君的傷口、任性的原因,也了解把自己變成Candy的企圖(不知道我有沒有解讀過度?)… 所以她出去幫姜宇收完被子,大概也冷靜了,回來的時候決定維持之前的態度,繼續趕主君回家XD。在太陽收姜宇被子的期間,主君想要知道姜宇傳了什麼文字給太陽,把旅社的小孩叫過來,用名片換玩具的方式賄賂他們讀簡訊XD

太陽:想知道就知道,不想知道就可以無視掉,真好啊(其實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依舊無視這件事,叫我不准喜歡你… 但我無法無視你的傷口與害怕,所以我也只能繼續維持這樣,不能真的接受你的喜歡,繼續沒有自尊心地黏著防空洞)
主君:不是說好這些妳都可以承擔嗎?
太陽:社長,我想過了讓你可以安心的辦法,那個狼與羊的故事…狼絕對不會吃了羊的,所以小羊可以放心,社長也可以放心,我會像狼那樣保護你,相信我吧。
→ 主君沒有說話,看他的表情,不知他是否領略了太陽的心思與無奈。接下來的這段很好笑XD,主君一直說「只有牽手睡覺,不要想別的」,這應該是女孩子要說的吧,但整部戲都是他在說XD。太陽看著睡著的主君,喃喃自語說「連讀字都害怕,總不能連我都讓你害怕吧」(所以太陽還是繼續閃躲繼續幫主君留著出口)

這一集有好多突破,在太陽的刺激下,主君努力讀狼與羊的童話書(願意面對恐懼),還跑去看車熙珠的墓(願意面對"怨",對車熙珠恨不下去,但怨總是有的),他開始準備好要面對自己最害怕的事了。

這一集的事件是「幫失蹤小孩尋兇」事件。這一路以來,太陽像收服神奇寶貝一般XD,收服了主君、金室長、姜宇,不但相信她看得見鬼,還願意幫助她(連副社長都不知不覺明目張膽地幫太陽加油XD)。在這一集裡這三個男的聚在一起一臉正經樣唱兒歌給(鬼)小孩聽實在太好笑了XD。

太陽帶小孩找他陳屍地方之前,主君與她在辦公室的一段對話我超喜歡:
主君:被帶到妳的世界裡,知道了妳所看到的妳所聽到的,可是我,卻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我只是看著妳,聽妳說。就這樣魂不守舍地一直看著妳,完全被妳誘惑了,我。
太陽:是啊,都是因為我。
主君:是啊,都是因為妳。

但是最後因為太陽太不小心,使自己身陷險境。主君努力看懂太陽傳的簡訊,趕到現場以後為了救太陽,主君被刺了一刀,有生命危險!!!! 送到醫院進行手術,太陽看到主君了,她整個大嚇,看到主君意味著他死了啊啊啊啊~~~~~

主君:是真的呢,妳,就像太陽一樣明亮。
太陽:不行…
主君:我,是死了吧。
太陽:可真是委屈啊,不過,我的女人還能看到我,能讓我說上這句話了。太恭實,我愛妳
(主君的靈魂就消失了… )

第13集  靈媒大嬸的契約

 

大學的時候很迷推理小說,這本小說是未來某風格推理小說發展的重要典範 ↓

主君13-1.png

手很美XD ↓

主君13-2.png

手很美XD ↓

主君13-3.png

襪子很有喜感 XD ↓

主君13-4.png  

 

太陽一直回想主君的每一次告白,他曾說進入妳的世界太危險了,太陽懊悔得想殺了自己。為了救主君,太陽去找靈媒大嬸。靈媒大嬸說,主君見到了太陽,他以為自己死了,所以靈魂回不去身體裡,一直無法醒來是這個原因。為了救他,主君必須忘記關於有關太陽的一切。靈媒大嬸把主君所有的回憶封印在太陽項鍊裡,果然主君醒來了~~。此時,太陽痛恨讓主君陷入險境的自己,決定永遠離開他的世界。

在靈魂徘徊的狀況下,主君在車熙珠面前讀完了當時他被綁時被迫讀的小說《一個都不留》,醒來回家以後發現讀懂了狼與羊的童話書,閱讀障礙不藥而癒(其實上一集為了救太陽,他也拚了命的讀懂了太陽的簡訊)。而姑姑為了保護主君,決定封鎖關於太陽的所有消息,要求他身邊的人不准講出「太恭實」三個字。但是主君很明顯地感受到,好像失去什麼東西的空虛感,閱讀障礙消失了,主君是高興,但是卻開心不起來,總覺得心裡悶得慌。

這一集大家都默默地不著痕跡地幫太陽助攻~ 主君對於自己竟然有那麼多改變超不可思議,跟敵人社長是可以送花去打高爾夫的關係,因為抓到害死小孩的犯人+幫助武裝逃兵被頒發良好市民獎,還要成立保護兒童基金會。金室長說「可能主君身邊升起了一輪與眾不同的太陽吧。」副社長也一直很想幫主君想起太陽,但是太害怕主君的姑姑(老婆大人)有點使不上力。太伊玲愛上姜宇,努力想湊合太陽跟主君醬子她跟姜宇就有機會啦! 騙太陽跟主君在同一間餐廳見面。主君雖然討厭別人碰他,但是對於被鬼嚇到的太陽依舊想都不想地扶住肩膀,還問她:「剛剛碰到的時候是不是酥酥麻麻的,非常厲害!」太陽否認了(回應到第1集的劇情,很巧妙啊)。

這集真正有用的助攻是太陽之前照顧的兩個孩子!! 他們帶著主君的名片來拿玩具,因為主君忘記了這段回憶,所以跟小朋友展開一段對話:

小朋友:幫忙念韓語,您不是還說過是特別的人嗎?... 您不是跟恭實姐姐說過她是特別的人嗎?
主君:我,跟誰說,她是特別的人?
小朋友:恭實姊姊啊,住在我們這裡的,太恭實姊姊啊,太陽

這一集裡面,太陽獨自承受被遺忘的悲傷,車熙珠也出現請太陽幫忙找出犯人。事情越來越明朗了~~

--

續~【主君的太陽】14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