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集  競爭對手爸爸的秘密女人事件

太陽的睡衣字樣很可愛XD ↓

主君11.png

金室長說中主君心事被瞪XD ↓

主君11-1.png  

太陽:你說要結婚,又叫我當Candy,現在又說愛我,你是在開玩笑嗎?
主君:我毀了價值連城的婚姻,講一堆肉麻話把妳帶出來,妳覺得這是在開玩笑嗎?
太陽:社長,您是怎麼了,怪嚇人的。(太陽此時並不是回應主君我也喜歡你 ,而是裝傻XD)
主君:妳就接受吧。
太陽:我接受會有什麼變化嗎?
主君:看妳不是很理解,舉個例子吧,以後妳要是說要跟我牽著手睡覺,我會很樂意的。
太陽:你是為了不讓我碰你,才故意這樣的嗎? 我老是摸您絕對不是為了圖個開心,我有我的需要您知道的。(在想是不是又要把我Candy化以後方便捨棄?)
主君:妳有妳的理由,但我沒有理由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無法計算價值了還把妳留在我身邊,是因為我喜歡上妳了。我怕我會隨便左右妳,所以找了一個結婚的幌子,還想著把妳變成可以計算出價值的Candy,但妳說妳不想,我已經盡力了。所以現在要按照我的想法來,接下來妳要堅持下去,不要被我左右,現在開始一切就是妳的事情了,妳自己承擔吧。
太陽:我不太理解,喜歡我的話不是應該說我也喜歡妳嗎?
主君:妳以為我為了誘惑妳在跟妳甜蜜告白嗎? 這是個苦澀的警告,就算我誘惑妳,妳也不要喜歡上我
太陽:不想讓我喜歡上你,就不應該誘惑我啊!!(有鬼找上來要找太陽講話)所以你是說,你喜歡我,但是不想讓我喜歡上你…(鬼繼續吵)
主君:(抱住太陽,鬼消失了)分開的時候我很想妳,也很擔心妳,看著手機想著要不要給妳打電話,覺得自己很沒用所以關機了沒給妳打電話。
太陽:社長你要是這樣我該怎麼辦啊?
主君:我就是讓妳承擔這些。妳跟我保證過,妳會沒事。我相信妳。

→ 這裡的對話好迂迴,不知道是翻譯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麼曖昧。雖然太陽在主君面前一副不在意主君的樣子(還搬出喜歡的人是姜宇當藉口),我想主君在同學會場合知道了太陽離不開他,事實上他當然也知道太陽喜歡他這個祕密而放心告白了。但主君非常奸詐地把所有事情都讓離不開自己的太陽承擔,喜歡對方,對對方好,願意一起牽手睡覺,但是卻硬要給自己留一個出口:如果太陽不喜歡我,就代表這段關係隨時會結束,我隨時可以出來,那這樣我就不會被背叛或受傷了。但我說主君啊,是你自己一直背叛你自己講過的話啊~~~
→ 太陽在這一段對話中表現得非常淡定,甚至之後很輕鬆地跟主君討論為什麼會喜歡上自己、可以去哪裡約會,我想太陽心裡應該是了解主君的顧慮(與創傷後的自私?)所以她沒有回應說我也喜歡你,反而是維持一致的態度,隱藏對主君的喜歡,把主君當防空洞,依舊自然地與他相處。太陽真的好委屈啊~~喜歡的人都跟自己告白了,卻還是什麼都不能做以免被Candy化,只能這樣才能守住依靠的防空洞

後來他們去處理「競爭對手爸爸的秘密女人」事件(Giant mall社長,是主君商業上的競爭對手),本來說要去約會的,結果第一次約會是競爭對手社長的喪禮XD。葬禮上太陽還誇對手社長很帥XD,主君還吃醋。在葬禮上主君開心地向他人介紹太陽是他的女友,應該是沒想很多,反正都告白了也把責任都推給對方了,所以很開心吧XD。但太陽把這樣的舉動當作是主君把自己Candy化的行為,其實太陽也一直在防守,不讓主君輕易地把自己變成Candy。去找鬼的時候,太陽還自言自語,明明就說自己要承擔了,怎麼還這麼在意,其實她對於主君的告白心裡很澎湃啊!! 不過太陽很高竿的XD,純情直男就弱多了

從葬禮回去的路上,主君告訴太陽「妳要是不再怕鬼了,可以自己玩的話,就告訴我不要玩了,讓我回家吧。妳說過會有結果的吧,這也是妳要承擔的份。」太陽回答:「你不是說好好一起玩然後好好送你回家嗎? 我聽明白了。」我想太陽這時候是打定主意,好好隱藏對主君的喜歡,配合他給他需要的安全感與出口(就算收到項鍊也不可以被看到!)。太陽回家後對姜宇說:「那個人對我說了實話,但痛好像是屬於我的。」就知道太陽真的很辛苦@@

解決「敵人爸爸的秘密女人」過程很有趣,因為金室長與姜宇的助攻,主君主動帶太陽去敵人爸爸的別墅處理秘密女人的事,他應該是第一次私闖民宅,超緊張的XD~~ 這件事情圓滿地解決了!! 主君再次展現了他的聰明善良,甚至願意對很愛的錢讓步。要不是之前的創傷,他應該是個完美男人吧XD

因為這件事情,競爭對手感受到了太陽的溫暖,跑來Kingdom送花給她。金室長又助攻了XD,說「一旦感受到太陽的溫暖,就會忍不住地一直想接近她」。主君必然也是一樣的,太陽不只死纏爛打怎麼趕都不走,也不只是因為每次的touch都有滋滋的電流,而是太陽為身邊的人,甚至不相干的鬼,都不吝付出溫暖、關懷與理解,主君也被太陽照進了緊閉的心的溫暖所吸引,長期冰冷的心一旦領略過暖流,就再也無法回到冰冷的溫度了,進而不自覺地喜歡上她。金室長又補了一槍「花親自送對方會更高興的,而且可以親眼確認到底有沒有收到啊~」金室長很愛在話裡埋梗,主君偷買項鍊沒有當面送一直狐疑太陽有沒有收到的心思他都看在眼裡,而且講中了被主君瞪都很好笑XD。這束花最後被金室長攔截了,金室長對對方社長說「她是我們主君的太陽」,很sweet。對手社長離開前還說「我也有望遠鏡」害我大笑XD

為了項鍊的事,主君還跟垃圾桶大叔鬼變成對話的朋友了XD,太陽也開始跟Kingdom裡面的鬼建立了友誼? 處理其他小事件(遺失物或八卦誤會之類的)

「敵人爸爸的秘密女人」事件,讓主君對自己的爸爸有新的想法,終於主動去找爸爸了,雖然嘴很硬,不過至少父子有(迂迴地XD)交心了~ 主君爸早就知道來拿贖金的人是熙珠了,但怕他傷心才沒說的,害主君因為車熙珠死了,一直狐疑爸爸是不是沒交贖金把項鍊藏起來,想不到主君爹寧願被自己兒子冷淡誤會15年什麼都不講,主君的個性會這樣彆扭也是很有遺傳啊啊啊~~ 從這裡開始,不只主君自己,連他破損的地方,慢慢修補起來了…這一集出現了一個謎樣的人物~漢娜,是車熙珠事件的關鍵人物

主君約太陽去約會(?...應該是吧~ 自從在同學會知道太陽離不開他以後防守放鬆很多XD),太陽超開心,還戴上項鍊,決定讓主君知道自己收到項鍊,暗示自己也喜歡他的。但出發前聽到主君和姑姑的一席話害太陽很傷心

(姑姑講了一堆關於主君與太伊玲緋聞的傳言與報導的事)
主君:太恭實不在意這種事。之前我也說過了,就因為這點事,她可絕對不會從我身邊離開的。
姑姑不可置信...真的耶,一般女生要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傳緋聞不氣死大鬧一場才怪。
主君:您就當她是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隱形人,放著不用管,按照姑姑的方式,是嚇不到她的,眼睛眨也不會眨一下的。
姑姑:難道她都沒有自尊心嗎? 她就那麼愛你嗎?姑姑說得好哇!!!!!Good job!!!!!
主君:那個女人,沒有自尊,是因為有對我無法放手的明確原因,她沒有精力去顧及自己的自尊,即使我說我愛她,她也無暇顧及這份愛,所以我,很安全(對著太陽說)是吧?
太陽:是。
姑姑:太恭實小姐,妳都聽到了,即便如此,妳還打算跟中元出去嗎?
太陽:是… 我不要緊的,也沒那個閒工夫,走吧。
姑姑:中元啊,現在你的臉,可是一點都不安全
→ 最後太陽非常難過地回家了~~太陽一直知道自己是用一種很沒自尊心的姿態待在主君身邊,但主君總是一直進擊,她應該是希望至少自己對主君來說有點不同或是有些價值。但聽見主君的話,即使主君間接告白說「即使我說我愛她」,太陽也覺得自己原來在主君眼中如此不值,自己喜歡主君又被發現,比Candy還慘上許多
→ 主君看了太陽的臉,知道她被自己的話傷得很深,超懊惱的

雖然姑姑有點討厭,但是這是超級助攻啊啊啊啊~~~ 不然這兩個人還不知道要玩躲貓貓玩多久。因為姑姑實在是太太太一針見血,主君便無法再騙自己任性地叫太陽不可以喜歡他,無視於太陽其實是「自尊心都不要地愛著自己」。後來主君跑去太陽住的地方,應該是想安慰她(但嘴巴真的太壞)。

太陽假裝自己被鬼附身,罵他臭小子XD,叫主君不如安靜地把身體借給她就好,趕緊滾蛋吧!!
太陽:就因為你趕過幾個鬼就讓她動彈不得,讓她很痛,她說非常非常地痛,你這個渾蛋(叫我隨時要自動自發滾蛋,叫我當Candy好之後把我趕走,我喜歡你也不行,我決定不喜歡又一直跑來勾引我叫我不准喜歡,現在又說我沒自尊心,話都是你在講!!!!)
主君:我知道了,讓我跟太恭實說兩句話吧。
太陽:她對你無話可說,你走吧。
主君:妳,不知道剝核桃的大嬸是怎麼消失的吧?
太陽:怎麼? 你打了她一下嗎?
主君:看清楚了,給我回來。(一把摟住太陽親下去XD)

--

續~【主君的太陽】12 幫失蹤小孩尋兇事件 & 13 靈媒大嬸的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