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集  足球明星婚禮前遭遇未婚妻威脅事件

主君與太陽相遇 ↓

主君1-1.png

主君1-2.png  

第1集交代了男女主角的性格、背景、相遇經過

女主角太恭實(綽號太陽)因為過去的某個事故後可以看到鬼並與鬼溝通,為此而無法好好生活,人也像鬼一樣。但是太陽是個溫暖的性格,遇到需要幫助的情況不會坐視不管,不管是小孩還是鬼都是。但是她活得很辛苦很孤獨

男主角朱中元(綽號主君)是Kingdom集團(含百貨公司、飯店、高爾夫球場)社長,則是非常勢利,不在意他人心情,只求自己的目標達到就好,在第1集裡面就交代了他的高傲、不在乎他人、精準、聰明、狠(?)、冷酷無情、什麼都不怕,以及很壞(事)的嘴… 同時也暗示了主君「無法閱讀」的問題,也是個孤獨的男人

主君的特助金室長問主君,你真的不怕鬼嗎
主君的回答貫串了整個劇集:死去的人,有什麼好怕的? 活人更可怕

後來主君遇上了太陽,兩人無意間碰到雙手,產生酥麻的電流XD~~主君很明顯地也感覺到了!! 但他才不會承認… 這個橋段也貫串了整部戲(要是每次碰到都會有電流竄過的感覺,應該不心動也難XD)

太陽發現了只要她一碰到主君,鬼就會在她眼前消失(一陣子),為了有好一點的生活,太陽決定死命地跟著主君…但主君很討厭被別人觸碰,偏偏這女的超想碰他XD~(又偏偏碰到的時候會有被電到的酥麻感覺!! 好妙)

這一集的主要事件是  太伊玲(女二,太陽的高中同學,綽號是小太陽,是個明星,擔任Kingdom的代言人,要在Kingdom結婚)與足球明星婚禮舉辦前,足球明星遭遇前未婚妻黑函威脅事件(我名字取得好爛XD),故事裡主君不知不覺地參與了太陽解決事件的過程

過程中主君有一段話也很重要:死了就結束了,不要來為難(糾纏)活著的人(事實上主君本人也被過去的事件與死去的某人一直為難著,所以是這樣的性格與有閱讀障礙)

因為太陽看到主君身邊的女鬼,為了瞭解究竟,主君跑去找太陽。第一集結束前太陽第一次因為太想睡覺倒在主君懷裡,主君表情很奧妙! 應該是又有電流而且很強!! 但是他馬上推開。第一集裡面,主君對太陽的態度是很厭惡的~


第2集  女鬼學生的友情事件

事件解決後,主君與金室長看著望向遠方目送鬼魂的太陽 ↓

主君2-1.png  

一開始的對話太好笑了! 主君說太陽的頭髮很臭XD,repeat好多次XDD

在回憶足球明星事件時,主君看著一個蜘蛛網上掙扎的蝴蝶與蜘蛛,揮手把蜘蛛網毀了@@~我覺得這一幕暗示了之後主君看見太陽行為後的反應與舉動… 他並不是真的冷酷無情(如果是真的無情走開就好,何必再去把蜘蛛網毀壞?)

這時候主君對於太陽的觸碰、抓、抱、要求一起睡覺很不耐煩(怒臉)
這裡他們倆的對話又貫串了之後戀情苦苦發展的矛盾來源之一~

太陽:這樣抓著你,就看不到聽不到了。第一次遇到像你這樣特別的人,所以你對我來講很特別。(中略)我想在你身邊待著。
主君:那麼想跟著我嗎? 那直接說這棟樓是妳的我還能考慮考慮
(中略)
太陽:真的很難受~~你看不到聽不到所以沒什麼,但我真的很害怕…
主君:看不到聽不到的我不害怕,反而看見妳我比較害怕(這裡雖然是嘲諷太陽不要臉,但之後卻是很重要的台詞,主君的心除了愛以外,還有很多害怕

太陽:我逃到你那裡可以嗎?
主君:不是因為我長得帥又有錢,而是因為害怕鬼,所以要在我身邊,還真是新鮮的藉口啊~
太陽:我是在懇求你…我真的太孤單太難過了。(中略)你是把我當作追有錢人的窮女人是吧… 那我就當Candy(指小甜甜,比喻黏住男人不放的女人)不行嗎?

太陽後來跑去主君經營的Kingdom百貨公司當清潔工,主君很想把她趕走,卻又參與了「女鬼學生的友情事件」。事情結束的時候,主君與金室長看著太陽望著鬼魂離開的身影~ 之後的主君會一直這樣望著太陽

這裡不太明朗地交代了主君過去的創傷,只知道與主君初戀情人車熙珠強烈有關,她似乎策劃15年前的綁架案,背叛了主君,卻死在主君面前,但這些事只有主君自己知道,所以他承擔很多誤解與謠言

這 集最後,主君下樓時,看到保安組姜宇和太陽被一群清潔的大嬸們起鬨要結婚啦XD~ 主君的表情有點奧妙(?)。他本想要直接離開的,但是又忍不住跑去跟太陽嗆聲,這時金室長微微地的笑了~~主君向來對人不是冷漠就是不假辭色,竟自動跑去 跟太陽講話,似乎已經知道主君對太陽已經有一點點不同了!

--

續~【主君的太陽】3 高跟鞋女鬼好慘事件 & 4 太伊玲被愛漂亮鬼附身著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