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集  可憐的第4個小孩事件

主君在會議上碰一下太陽解救太陽的一幕 & 不管什麼顏色的西裝穿起來都驚人的好看 ↓

主君7-1.png

害羞的太陽 ↓

主君7-2.png

可愛的主君 ↓

主君7-3.png  

主君沒有親下去啦,但是他這時確切地明白自己的心意了,他喜歡上太陽了!!!!! 太陽醒來後偷擦口水實在好好笑XD! 還抱著主君的手臂滿足地撒嬌,主君都沒推開呢。這一橋段實在是太耐看了~~(到底要愛上蘇大叔幾次才夠呢?)

晚上媒體都走光了,等金室長來接的時候,兩人的對話也很重要。
主君:太深入的進入妳看到的世界太危險了,不能再往裡面走了,妳和我之間得要明確的畫線了
太陽:是指劃了線以後走開的意思嗎?
主君:各自專注於自己的用處吧。(舉起左手比畫)從此以後,這裡到這裡是太恭實區,需要防空洞的話不要和我說話,只要碰一下就可以了。看到我需要的車熙珠時再和我說話。
太陽:我很喜歡那樣跟社長講話,很輕鬆…
主君:我討厭。好好遵守。太恭實區就給妳用,其他的地方不要亂摸。
太陽:因為社長不怕鬼所以很想跟你聊天。
主君:是,我不怕鬼。太恭實妳,才讓我覺得可怕
→ 太陽當然以為主君是因為自己面臨死亡威脅才生氣的,但是主君說的卻是自己喜歡上她的心…劃線是為了防守! 這類明明說了真話卻不說清楚的對話之後在劇中會常常出現)

主君後來跟金室長的對話超好笑的,金室長頗驚訝主君讓太陽知道自己閱讀障礙的事,策畫了一場助攻XD,之後揭曉

後來主君找了個藉口給太陽打了個電話,對話的表情很好笑XD,明明就不想太陽與姜宇的戀情順利嘛~~ (但是仔細想想~~這世界上除了主君太陽也無法跟別人戀情順利了,因為鬼會一直跟著她,她根本無心約會,嚇都嚇死了哪還有小鹿亂撞的心情… 只有在主君身邊她才會安心,也才有辦法不被鬼吵,天生一對啊~~)

後來主君對太陽的態度頗為不假辭色,也不想和她聊天(一直在防守呢XD)。在對話中,太陽對主君說:「可以嗎? 我也可以擔心您的嗎? 我覺得社長可能不喜歡我的關懷與擔心(因為之前用假情報安慰主君被暴怒了),所以才沒有講那些關心你的話說…那我可以說出來嗎?」(這時候太陽的表情真的超級可愛的… 一開始覺得這女主角不漂亮,誰知道她超級會演戲的啊啊啊)主君的表情很古怪XD,明明就跟太陽說不要和我講些有的沒的,結果又說:妳講吧我會聽>///<

金室長和太陽聊天,聊到太恭實區,就笑著說,以後會變寬的XD,金室長真是個好助攻XD… 之後在辦公室門口遇到驚嚇未定的太陽,金室長問主君「您不去看看嗎?」 主君說:「在你眼裡看來我應該要去嗎?」金室長回答:「每次太陽這樣的時候您都會過去的啊。」主君回應:「我不會再去了。」(繼續防守

金室長怎麼可能讓主君防守成功,非常~~可愛地裝病感冒了,叫太陽(少數知道主君閱讀障礙的人)暫時來頂替他一陣子。太陽告訴主君原來當社長這麼忙,主君才說:「之前妳整天說著妳看到的世界,今天才開始好奇我所看到的世界嗎?」然後就帶她去開會。開會途中主君還是忍不住注意太陽,發現太陽看起來很害怕(他知道她看到鬼了),走過去輕輕握了她的肩膀…真是太帥了!! 其實會議中太陽看主君的眼神,她並沒有不心動@@...但她可能覺得有防空洞已經很棒了,要主君喜歡她是個超級奢望的事啊,想都不敢想

回到辦公室後,主君還讓太陽看自己的望遠鏡(這可是只有主君自己才能看的唷!從未分享過給別人)。結果主君忘記防守了XD…這一段可以看出太陽根本就沒有把主君當男人看,主君對這件事很不滿意XD,但其實太陽有害羞一下。後來出現了一段對話:

主君:妳根本就無視妳的防空洞性別是個男人,不然妳不會要求我跟妳拉著手睡覺= =。或許…妳當我是個水泥吧。
(主君提醒了以後,太陽也發現了,開始提醒自己主君是水泥…大概可以勉強算是太陽有心動的線索吧,編劇對太陽的著墨就沒有主君那麼明顯)
(中略)
 太陽:我說把你當成水泥,真是抱歉,社長您是最高級的大理石~大理石。
主君聽了反而很不高興~~(搞了半天我對妳來講只是大理石喔?)
→ 這段很重要,因為1. 太陽開始意識到自己要清楚知道彼此的定位,遵守主君上一集劃下的線。2. 主君在這段對話裡(以為)明確地知道了太陽對他的想法,再加上姜宇的存在,所以主君以為太陽不喜歡他,只當他是坨水泥XD

這一集的事件是「可憐的第4個小孩」。因為主君不想管,對Kingdom的營運沒啥影響,後來太陽自己跑去找的4個小孩。主君找不到太陽,知道她一定跑去救那孩子了,所以他也趕到那孩子的家。主君真的是個溫柔的人… 他被囚禁過知道那種困在黑暗中的可怕甚至怕到字都無法讀),他知道那對一個弱小的孩子影響有多麼深,所以他從太陽手中接過孩子,帶去醫院,還因為被告擅闖民宅被關進拘留所XD。但是主君沒有生氣,還對太陽說「做得好」~~

這個事件是個新突破。之前主君跟著太陽跑解決各種鬼的願望,大多跟主君的Kingdom獲益有關,但這個事件就與Kingdom的關係不大了…主君還是跟著太陽去解決相關的事件,還關進拘留所XD,就算他想要防守,也沒辦法了,越陷越深啦~~金室長這一集也超帥的~~~原來他有律師執照還有心理諮商執照(應該都是為了主君的工作與創傷去學的吧,我亂猜)

主君的目光一直跟隨著太陽,太陽看的是鬼,主君看的是她。在拘留所裡主君知道自己好像走進太陽的世界裡走得太遠了。他說「我跟著妳一路走到了什麼地方,還有日後要走向何處,我正在思考中。」之後出現了非常重要的橋段:

(主君一直要抓太陽的手或肩膀”幫忙趕鬼”(?才怪~明明就很愛碰太陽)
太陽:剛剛在拘留所的時候,還以為再也碰不到社長的身體了(這對話真是… XD),您現在讓我隨便用還誇我做得好,有點奇怪捏。
主君:當瘋狂的太陽第一次出現在我的世界時,我想無論如何都要趕走她。但是等我清醒過來,反而是我被拖向了妳那陰沉的世界。雖然我掙扎著不想再繼續走下去,但今天在拘留所裡我明白了。我,已經,一路走到底了啊。妳,說過想要待在我身邊吧,恭喜妳,妳成功了。(電視台翻的是: 我,已經不能回頭了  更有FU呀!!)


太陽:社長…我(手指比劃著心口那裡),從之前開始,雷達就總是會掃到一些奇怪的東西。(我覺得這裡太陽其實不是指鬼,而是她也感覺到自己對主君有防空洞以外的情感...真的很愛聽不清真意的真話
(中略)
主君:所以我給妳用啊。


第8集  Kingdom飯店水鬼大嬸事件

兩人雖然沒講話,但是火花十足~~~

主君8.png  

接下來的橋段太厲害了,repeat好多遍啊~~~主君告訴太陽,他被碰到的時候怎麼可能沒有電流通過酥酥麻麻的感覺(第一集時明明否認說沒有感覺的XD),每次都有XD

主君:妳,總是,太隨便的,摸我。我看妳不是很在意,怕妳想多了所以沒說,現在看妳好像反應正常過來了,我就拜託妳,妳把我當防空洞的時候,不要太誇張,我討厭別人誤會我們怎麼樣。

後來主君開始界定什麼是「關係好」的摸(抓手/牽手/摸手),什麼是「別人會誤會的動作」(摸臉/摸胸XD)

太陽之後的反應反而有點反常,拒絕主君牽手(所謂的關係好)護送回家。
太陽:現在開始真的要小心了,剛剛雷達掃描到了奇怪的感覺。小心點小心點。(看你這麼認真劃分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心裡有點怪怪的… 1. 我知道你的意思,所以我要小心不要亂摸讓別人誤會,也就是不要喜歡上你,2. 自己補腦:有防空洞已經中頭獎了,不能再奢望什麼喜歡不喜歡的事了)

太陽也想防守,不想與主君更接近,所以拒絕主君載她回家。主君以為太陽是為了不讓姜宇看到他送她回家,所以故意硬要送太陽回家。太陽回家時,又說了一句:「不是Candy,是雷達雷達~~~~」這時候確定太陽應該也是喜歡上主君了,但是主君真的很愛畫線防守,所以太陽也不得不提醒自己(雖然每次畫完自己都違反那條線XD,害太陽不知該如何應對

這一集是「Kingdom飯店水鬼大嬸」事件,因為太陽很怕水鬼,主君想要太陽去抓水鬼,但又因為罪惡感想要補償,所以招待太陽去住飯店,主君還計畫把游泳池包下來,帶她吃好穿好,還送漂亮衣服,帶太陽看煙火,順便找水鬼。太陽原本對主君的安排感到非常開心~~ 但是她知道自己只是被安排來抓水鬼的時候,傷心地奔走了。主君看了太陽的樣子,明明就是Candy(可能有點喜歡上自己了),太陽說你那樣招待我當然會被誤會啊~ 太陽心痛的感覺,她也發現了自己是真的喜歡主君了啊(當你的心不肯從實招來,痛會告訴你答案...衛視中文台翻得太好了)

主君知道太陽受傷了,過意不去,又堅持用「別人會誤會的動作」手拉手一起去游泳池(主君想安慰太陽受傷的情緒,但又違反自己劃過的線了,明明自己比太陽還愛被太陽碰到)。太陽收拾好心情,打算繼續當稱職的雷達去抓水鬼。水鬼大嬸說看完煙火就回去,在煙火那個場景裡,兩個人的氣場好強,對視好有火花(我都快瞎了,真是一對好演員)。太陽看著水鬼大嬸與煙火,主君又看著她~

水鬼大嬸事件結束後,太陽輕輕地說:「就像仲夏夜裡的夢,做夢做得頭昏腦脹,也感到心動,也感到幸福,也感到痛苦… 我今天打破了某人的好夢。」主君聽了也知道太陽的意思(編劇這裡真的好巧妙~~要不是台詞這麼曖昧又雙關,也不會害我如此深陷!!) 第2天太陽對金室長說,主君對她來說,就像中了高級酒店住宿券,中了真的很幸運,但那裡不是能待很長時間的地方。從那裡出來以後也好好想過了,得要熟悉(好事會)消失。太陽這時候認為,主君遲早會離開她這個雷達的,她得要接受這個事實才行。

這一集的最後,車熙珠這條線開始要慢慢明朗了。太陽知道她可能是犯人之一,而共犯是車熙珠「想要守護的人」。

--

續~【主君的太陽】9 音樂家老婆剝核桃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