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集  超有錢王奶奶死去孫子的心願事件

不管什麼衣服都能駕馭的蘇志燮 ↓

主君5-1.png

主君5-2.png  

主君還護送太陽回家,其實內心是個非常溫柔的人!!!!(喜歡以外,罪惡感作祟也有一點?XD)之後還自己亂定價,說摸手10萬(台幣約3000吧XD)擁抱100萬XD,韓元這樣算也太便宜了吧!!! 後來主君回家以後也覺得自己怎麼定得這麼便宜…有點虧。

另一方面,太陽在家裡跟單眼皮XD大玩偶重溫被防空洞救援的場面,自言自語地說:「剛剛真的很帥呢… 醒醒吧!! 妳以為社長是喜歡妳所以抱妳嗎? 是為了幫妳驅鬼啊~ 如果妳有這麼淫蕩的想法,總有一天會失去這個防空洞的… 在那種情況,是人都會怦然心動的,是吧?」(原來這裡已經預言了之後太陽的態度啦~~~)

之後的對話又與後面的劇情呼應! 主君對太陽說:「妳如果沒有我的話會害怕到死(活不下去)吧? 如果我沒有妳,也只是遺憾/不捨的程度而已。」

這一集太陽得到了新職位與新辦公室XD~ 「解決超有錢王奶奶死去孫子的心願」事件~這裡太陽看到主君打開手說防空洞免費給妳用的表情超誇張好笑的!! (孔曉振實在是個range很寬的女演員XD,扮醜、邋遢、搞笑、悲傷、沉重...來去自如~~~)

在解決事件的過程裡,主君以為太陽有危險(被抓去做鬼新娘)之類的,還跑去王奶奶家想把太陽找回來,主君真的被太陽拉得跑來跑去… 看起來他好像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一直叫她雷達雷達去找情報,但是在重要時刻都會想叫太陽不要繼續探險,還會跑去幫她或救她。這個事件裡,主君不想管,想拿謊言搪塞過去,反正王奶奶又看不到鬼。但太陽告訴主君,人們都不希望被謊言欺騙,就像當時太陽用假話來安慰主君,主君反而會因為被謊言安慰而生氣難過一樣。最後太陽問主君,是要去找人(完成孫子底迪的心願)還是一走了之(如果主君選擇一走了之,太陽就會自己解決~~)? 主君選擇去找人! 主君一步步陷入啊~~ 而且因為太陽的關係,越來越顯現他原本善良單純的一面(商場上阿諛我詐主君必然是很了解人性很厲害的,但是面對人性裡比較柔軟溫柔的部分,他反而因為過去的創傷以及長期自我封閉內心,所以很不熟悉,也不在行。太陽一直給他震撼教育啊~)

之後事情圓滿解決,在車上太陽提到姜宇(Kingdom保安組組長,經歷驚人,是主君爸爸請來保護主君,並調查當年車熙珠事件,跟太陽住同一棟旅社裡)露出甜甜的笑,主君吃醋把太陽趕下車,太陽下車前又握又摸主君的手的橋段超好笑XD~

隔天上班太陽繼續告訴主君她的煩惱(跟姜宇有關XD,不知如何告訴一個喜歡自己的人~自己看得到鬼這件事),主君還安慰她XD,到之後拒絕護送她回家之後的表情,這段也很有趣… 最後主君還是交代了金室長下班時帶太陽一起,金室長又露出了笑容~!(金室長是真心疼愛主君的! 他根本不在意太陽看到的是什麼,看到的鬼是不是真的,他只在意主君能不能重傷痛中痊癒,主君會不會繼續改變,所以一直助攻。只要是對主君好的,他都支持)

這集最後,主君看著太陽因為姜宇而開心就吃醋了~~ 他隔著落地窗跟著太陽走最後出現在她面前的橋段  超。帥。的。 天哪!! Repeat了100次XD(主君總是看著太陽,不管她看的是鬼,跑去那裡,總是看著她)主君看著太陽開心的表情,主君表情有些微微的苦澀,超可愛!(其實姜宇一開始只是想要調查太陽與主君的關係,假裝喜歡太陽…= =,但之後也真的愛上太陽了)


第6集  軍犬與失意的阿兵哥事件

不管什麼衣服都能駕馭的蘇志燮 ↓

 主君6-1.png

主君6.png  

本集片尾兩人 ↓

 

主君6-2.png  

太陽超開心地跟主君討論姜宇的事情,主君又吃醋啦~ 主君吃醋的橋段寫得很好(吃醋的表情太好笑太可愛XD,想不到蘇大叔演起這樣的角色演得100%恰如其分),雖然他不喜歡這種感覺,但還是給了挺中肯的建議XD

這一集是「軍犬與失意的阿兵哥」事件~ 在找(鬼)狗必勝的過程中,他們倆個的對話與主君的表情變化實在太有趣了~~ 主君知道太陽不敢告訴怕鬼的姜宇她看得到鬼時,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後來太陽又說要幫姜宇快點找到狗狗,又露出了臉微沉吃醋的表情(要是沒有姜宇兄,主君就不會吃這麼多醋了,就不會這麼有趣了!)

後來主君叫太陽不要跟著鬼狗狗必勝去找逃兵,主君在這時的對話才知道,原來太陽那麼堅持找必勝是因為想要在他面前好好表現證明自己很有用處,有偷偷暗自開心XD(不是為了姜糖果呢),後來他又自己降價說摸一次5萬,被太陽打了一下XD,互動好自然哪~哈哈哈哈哈~

主君夢到少女時代跟必勝的橋段也很好笑XD… 在找必勝的路上,太陽又再度開心的跟主君說,「您看不到還一直跟著我走,是相信我吧」,主君的表情很逗趣XD

後來跟著必勝找到帶槍的逃兵了,主君想要交給警察撤退,但太陽不忍心看著必勝哭,想去找逃兵。主君叫太陽碰他,不看不聽就好了,但是太陽卻拒絕了跑進去。主君明明想一走了之,但後來還是不放心也跟著進去(跟上一集一樣,無法放下太陽),卻陰錯陽差的與太陽錯過,自己反而強碰上了帶槍逃兵。主君並沒有因為逃兵叫他走就走開,而是留下來利用必勝開導逃兵,解決了這個事件,還允諾逃兵出獄後給他一個工作。這是他人生第二次面臨死亡的威脅,但是他沒有走開(好感人,主君內心很溫柔,還答應人家出獄後給他一個工作),一回頭就看到太陽對他笑

因為外面媒體太多,所以先待在裡頭,這時候太陽發現了主君的閱讀障礙,主君這時候告訴了太陽閱讀障礙的原因... 這時候主君的表情很棒~~~(蘇大叔太會演了!!!!)太陽安慰主君,說~ 當作被我騙一下,搞不好你碰我一下就可以讀懂字了~~主君當時沒有理她

這一集最後,太陽在沙發上睡著了,主君悄悄地把手放在太陽手上,試著看看字卻還是讀不懂(太陽的安慰太溫暖啦,自他有閱讀障礙以來都沒人這樣可愛地安慰過他~ 主君自願被騙啊),他收回目光轉投深深地看著太陽,還想偷親… 然後就片尾曲了

--

續~【主君的太陽】7 可憐的第4個小孩事件 & 8 Kingdom飯店水鬼大嬸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