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看了這篇文章的推薦: 去讀貓園找湯姆先生玩
好友與我便約好來這裡吃飯給貓玩~
今天天氣好好, 陽光暖暖的, 世界很亮, 是個給貓玩的好日子

讀貓園其實是個熱血的貓中途成立的複合式商店
1F是寵物用品店, 2F是簡餐下午茶, 3F是貓旅館
位置在捷運麟光站附近, 大概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

一到樓下, 就看到上餐廳的樓梯口長這樣
往上看
IMG_3577.JPG  

往左看
IMG_3578.JPG  

往右看
IMG_3581.JPG  

一上去, 門口有些聖誕應景的小擺飾
IMG_3582.JPG  

店裡面的感覺很舒服, 桌子不會很擠, 已經有一兩組客人了
不過大多是在看書打電腦, 沒有一般餐廳高談闊論的嘈雜
有很大片的窗子採光, 長這樣
IMG_3602.JPG   

一進去就看見兩隻大白貓~
其中一隻超級白(聽起來有點怪怪的XD), 另外一隻仔細看是米白
IMG_3585.JPG   
兩隻看起來都很悠哉肥美


菜單長這樣
IMG_3599.JPG

 

我們還沒坐定, 其中一隻紫色項圈的白貓便跑來檢查陌生物品~
他認真地吸吸聞聞, 還鑽到我的包包裡認真探查
外套的繩子也很有興趣, 一定要撥幾下
(右眼藍色,後來才知道他是mirror, 聽不見聲音, 因此比較沒有安全感, 對於突然冒犯的舉動, 如摸手摸肚子反應會很大, 有時客人會被嚇到或受傷~這在讀貓園的FB與店內都有公告)
IMG_3595.JPG  

IMG_3618.JPG  

 

今天本來是要來給好友的貓(就是我乾兒子)一個小禮物的
是PTT板友lir0211製作的愛心貓草包
我買了2個, 選了粉紅與橘紅色系, 外加兩包貓草
放在桌上本來想說餐點來之前先拍照再組裝再給好友
結果貓草的味道把mirror吸引過來, 馬上把貓草給叼走了!!!!!XD
IMG_3607.JPG  

 

我跟好友馬上搶下(mirror倒是不會為了貓草包跟你拚輸贏)
立刻把一個貓草裝進粉紅色的小魚肚子裡
他整個好開心啊~在地上叼著貓草包蹭來蹭去還兔子踢
有證據在此~ 超可愛(有餐廳音樂+說話聲)

  


後來我跟老闆娘說那個貓草包送給mirror >////<
雖然乾兒子少了一個貓草包, 但我想他這麼"大肚"不會介意的~
後來真的有拍到的只有橘紅的那一隻魚
IMG_3622.2.JPG   

我真的要超謝謝板友lir0211的貓草包...好像有幫我逃過貓拳
mirror玩了以後似乎龍心大悅, 在我朋友的位置上
一邊曬太陽, 一邊ㄎㄨㄟ\燒(台語), 一邊睡得很蘇湖

IMG_3627.JPG  


我很犯賤...偷偷把鼻子湊到他毛裡面聞>..<
把他嚇了一大跳彈起來要打我了
(因為聽不到聲音, 所以對於某些動靜他無法事先知道, 反應會很大)
但他一看是我就又捲回去繼續睡了, 我想一定是貓草包的功勞(@@?)
我有跟他道歉說對不起(那時還不知道他聽不見)
後來我偷聞他他就再也不理會,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睡到肚子都翻過來
我朋友一面很開心一面很用很詭異的歪歪姿勢吃飯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每隻貓的味道有何不同
以及為什麼他們都不臭, 以及毛上面為什麼沒口水味道
結論是 mirror毛有種微微的奶香味(羞~~~)

多點mirror...帥啊!

IMG_3611.JPG  

IMG_3603.JPG  

IMG_3663.JPG  

 

我們點得很豐盛, 有甜的有鹹的, 鬆餅大推!!!!!!! 貓看起來也滿好吃的XD

IMG_3626.JPG  

 IMG_3631.JPG  

 

餐廳裡有隔出一個空間收容中途的貓貓
我們去的時候裡面有一隻大黑貓, 兩隻小小貓
他們窩在一起睡覺, 旁邊有個小暖爐

我們吃完後他們也醒來活動了, 兩隻小貓一直玩再一起
大黑貓(搞不清楚是不是他們的媽媽?也搞不清楚性別XD)
定定地坐在暖爐前, 有種打坐的fu
看起來很滄桑, 瞇著眼睛很享受暖爐的溫暖
一會兒舔舔毛, 一會兒看看遠方, 一會兒閉眼假寐
彷彿這就是他所經歷過最幸福的事
因為從沒有過這麼幸福的時光, 所以要好好 好好地珍惜
整隻貓都沉浸沐浴在暖爐的溫度, 與舒服的光裡
IMG_3648.JPG  

兩隻小貓不解世事, 跑來跑去玩耍很難拍XD...詭異的一張
IMG_3642.JPG  

IMG_3661.JPG  

(有餐廳音樂+說話聲)

  

 (有餐廳音樂+說話聲)

  

 拍得不好> <...

最後, 送上mirror可愛的背影兒~

IMG_3664.JPG  


讀貓園❤貓咪中途咖啡 (= ● ω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370號2樓
地圖:http://goo.gl/maps/SMQn5
電話:(02)2736-9898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taipei-cat-hotel.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ompleteme

IMG_3586.JPG  

----

後記

讀貓園的理念很棒! 喜歡貓貓的人可以常來^^, 想要找一個貓貓當人生伴侶的, 也可以來看看這裡的貓貓, 老闆把貓貓照顧得很好, 還有暖爐開給貓貓呢~ 可以很自在地觀察待領養的貓貓是否跟自己來電>///< 很舒服又難忘的地方XD, 我現在還會常常想到mirror彈起來要貓我一拳後來收回去繼續睡的那電光火石的一幕XD~ 想想我真是太沒有禮貌了, 還好mirror掌下留情 (2013.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l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